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心脏连得5分难阻败局 库兹马33分留遗憾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詹姆斯因伤缺阵,库兹马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鲍尔穿针引线,库神完成最后一击,首节他得到9分。



  第一节只是小试身手!库兹马在第二节火力全开,不断地利用突破直插国王腹地。国王队在他的冲击防守形同虚设。库兹马单节攻下了14分,半场15投8中斩获23分。

  下半场国王改变了防守策略,迫使库兹马传球,湖人队友相当给力,分差继续扩大。单节他送出4次助攻,湖人带着11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湖人一度取得了15分领先优势,国王相当顽强,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联手将分差抹平。没关系,湖人有库兹马!库神30秒内连得5分,其中终场前41秒干拔三分险些锁定胜局。可惜英格拉姆两罚一中,国王队出现了绝杀机会,博达把握良机命中绝杀三分。库兹马精彩的个人秀遗憾以失败告终。

  全场比赛,库兹马独得33分9个篮板4次助攻,得分是赛季第二高分。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