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帅气能打库兹玛 变组织前锋逐渐詹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湖人主场迎战灰熊



  库兹玛状态非常火热。在本场比赛之前,库兹玛在过去10场比赛里有9场都拿到20+,发挥非常稳定,成为了詹姆斯身边可靠的罗宾。

  更令人惊喜的是,库兹玛逐渐开发出了很稳定的传球能力。

  比如今天第一节,库兹玛从肋部持球突破,詹姆斯准时空切,库兹玛妙手一传,詹姆斯轻松得分。看起来这是个简单的配合,但对于湖人这些年轻人来说,能稳定地打成突破分球就已经是很值得称赞的事。

  还比如第一节四分钟,库兹玛接球突破,突破过程中看到祖巴茨的机会,以一个很小的角度传过去,其准其妙,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上赛季还是以投手作为定位的球员。

  今天库兹玛身为前锋却全场送出了6次助攻,表现愈发“詹化”实际上全队助攻第一的便是另一个前锋詹姆斯。

  同时,库兹玛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本行,还能积极地空切篮下,作为一个大个子,灵活空切,还能外线投射三分,此外,他还多次接球杀入篮下,制造罚球。

  最惊艳的一幕是,他在一次快攻中,迎着对手的防守再次隔人暴起,惊天隔扣!可惜又如同他之前的每一次隔扣一样,没有扣中,而且还不幸伤了右肘。虽如此,他的斗志和精神依然很值得称赞。

  全场比赛,库兹玛8投3中,三分6投2中,罚球6罚3中,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