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30+20+8 魔术大胜猛龙止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9日讯 在遭遇一波4连败之后,魔术今日坐镇主场迎来东区领头羊猛龙的挑战,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开局不久便依靠着多点开花的攻势早早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奈何随后他们没能守住领先,魔术末段依靠着替补阵容将分差追至4分进入第二节,次节魔术再接再厉,他们抓住猛龙得分荒的机会送出一波15-4的攻势一举扭转比分,半场结束时魔术57-48反超猛龙。第三节的猛龙突然崩盘,奥古斯丁连砍11分带领魔术打出一波28-7的攻势将优势拉大至29分早早锁定胜局。末节魔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并一度将优势扩大至30分。最终,魔术116-87大胜猛龙结束四连败。

  双方数据

  猛龙(26-11):莱昂纳德21分6篮板,伊巴卡17分8篮板4封盖,范弗利特11分2助攻,阿奴诺比8分2篮板,赖特6分6助攻。

  魔术(15-19):武切维奇30分20篮板8助攻,奥古斯丁17分6助攻,艾萨克14分8篮板2封盖,富尼耶7分3篮板,戈登9分9篮板4助攻,艾旺杜10分。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