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快船VS马刺 路威出马一个顶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9场


  快船(-3.5)马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30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快船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宿敌马刺,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


  快船本赛季的表现是风生水起,无明星,无超巨,里弗斯竟是率队强势走向了逆袭之路,球队至今发挥稳定,也曾登上过西部霸主之位,布拉德利与高射炮加里纳利这两位首发的领军人物手感火热,大个子博班扩大了内线防守范围,减轻了对手进攻的威胁,除此之外,替补的两位奇兵哈雷尔与路威效率不逊于首发,哈雷尔22+9,路威则24+6,这种效率在所有的球队替补当中绝对是最高的,之所以快船有如此的表现与这两位球员是分不开的,目前快船暂列西部第四位。


  而一提起现在的马刺,让大多数球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不稳定,相信也都看到了,本赛季马刺的表现可谓是起伏不定,尽管完成了换血,但至今都无法打出昔日马刺队伍的模样,德罗赞好一场坏一场,阿德能否真正代替邓肯至今都不能相信,替补方面也就存有两位老将米尔斯与贝里内利,其他少有得分点,尽管现在挺进西部第九,但西部强敌太多,龙虎之争,马刺如坐针毡。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快船活生生的输掉38分,这可以说是一种耻辱,那一场路威因伤休战,快船就抛了锚,可想而知路威的重要性有多大,此役他将全力出战,再加上快船近期的表现也比较稳定,此役坐镇主场肯定是要复仇,不过大胜马刺38分似乎不太可能,但可以稳稳取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