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看到我的队友们能够打出表现,我非常高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客场以118-102大胜太阳。赛后,雷霆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威斯布鲁克说:“我只是努力找到我的比赛节奏,我的心中充满感恩与祝福,我的队友充满天赋,而我只是踏上赛场努力竞争。”

  谈到球队在开局状态火热,威斯布鲁克说:“我认为我们就是保持了侵略性,史蒂文(亚当斯)和丹尼斯(施罗德)都挺身而出,每个人都在防守端保持了强度,保护好篮板,然后推反击。”

  本场比赛,保罗-乔治因伤缺阵,阿卜杜勒-纳迪尔获得了出场机会,他出场33分钟,13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

  谈到纳迪尔的表现,威斯布鲁克说:“他就是严阵以待,他每天都非常努力地训练,他能够挺身而出,拿出自己应该有的表现。他的表现非常关键,他在场上非常努力地竞争,我为他感到高兴。我看到我的队友们每天都非常努力的训练,看到他们打出表现,我真的非常高兴。”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9分钟,29投17中,得到40分12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