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谈伤病潮:作为球队领袖,需拿出更好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奇才主场以92-101不敌公牛。赛后,奇才球员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奇才目前遭遇了伤病潮,包括约翰-沃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在内的多位球员因伤缺阵。

  “我们依旧需要努力赢下比赛,无论我们有多少球员因伤缺阵,我们目前的阵容足以赢下比赛,我们必须去努力争胜。作为球队领袖,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比尔说道,“我不能坐在那里祈祷着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能够出场,我们有15位球员,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其他球员必须挺身而出,严阵以待。”

  本场比赛,比尔出场38分钟,27投13中,得到34分7篮板5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