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打趣比尔:哥们儿 之前不知道你这么难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太阳奇才鏖战三加时,最终客场以146-149不敌对手。赛后,太阳球员*-乌布雷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奇才球员布拉德利-比尔出场54分钟,33投17中,得到40分11篮板15助攻1封盖。比尔此役创造多项个人纪录,这是他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5次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40分创造了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赛后,乌布雷也与老队友比尔进行了交流。

  “我告诉他(比尔),‘哥们儿,我之前不知道你这么难防,我整场比赛都在绕过掩护追着你跑,我努力跑到每个应该到的位置,但你就是不知疲倦地移动,我都累了,你还在跑。’”乌布雷笑着说道。

  本场比赛,比尔出场54分钟,得到40分11篮板15助攻1封盖;乌布雷出场42分钟,得到20分5篮板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