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库杜合砍82分 勇士复仇开拓者止两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上一场主场不敌开拓者之后,两支球队移师波特兰再战一场,首节比赛两支球队进攻端上演对飙,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单节狂砍15分,不过相较于多点开花的勇士,开拓者更加依赖利拉德的打法并不占优,末段杜兰特和利拉德上演飙分大战,勇士30-27领先开拓者结束第一节。次节开局塞思-库里斯蒂芬-库里这对兄弟上演对飙,不过首节发挥出色的利拉德在这一节哑火一分未得,勇士则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一度取得16分的领先,末段开拓者及时找回感觉并回敬一波8-0的攻势追上比分,半场战罢,勇士58-50领先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时,伊格达拉最后时刻将球扔向观众被驱逐。


  易边再战,双方这一节继续对飙进攻,开拓者期间依靠着一波7-0的攻势层将分差追至5分,不过库克末段小爆发连进两记三分帮助勇士重新确立起10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勇士虽然几度拉开比分但又被追上,但凭借此前建立起10分左右的领先一直牢牢占据上风,库里虽然出现罕见的3罚1中的情况,但勇士一直牢守10分左右的领先保持到最后,末段开拓者不满判罚,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和利拉德相继吃到技术犯规,后者因满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最终,勇士115-105复仇开拓者拿下比赛。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25分5篮板8助攻;克莱-汤普森32分4篮板;凯文-杜兰特25分5助攻;凯文-卢尼12分5篮板;德雷蒙德-格林3分9篮板6助攻。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40分5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21分10篮板7助攻;CJ-麦科勒姆14分5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奴9分7篮板;莫里斯-哈克利斯7分9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