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真的伤不起了!戈登周一将对膝盖进行MRI检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出战鹈鹕,最终他们收获胜利,但比赛中,戈登受了一点伤。



  一位联盟知情人透露,戈登将在周一对他的右膝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今天比赛打到末节,戈登提前退场,原因是挫伤,此役他打了27分钟,贡献21分。

  最近10场比赛火箭赢了9场,状态很不错,由于保罗休战,所以戈登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5.5分。

  当然,赢球的功臣主要还是哈登,他轰下41分、6助攻,成为自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个在连续7场比赛中打出至少35分+5助攻的球员。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哈登在谈到和大O的对比时表示,“你打比赛,名字被人提及,和那些伟大球员相提并论,显然,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这就是我穿上球衣的目的,这就是我穿上球鞋的目的,全力以赴上场,打出我所能打出的最出色表现,当一切都尘埃落定,你被人提及的时候,是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身份。”

  “这话我说了几千次了,在进攻端,不可能比哈登做得更出色了,”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我真不觉得我说错,因为我天天晚上都在看着比赛。没有人进攻比他更出色,然后他还有抢断、篮板,我意思是,他做了许多事情,我想有时候人们只是试图从他的技术里寻找一些漏洞、不足,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些不足的吧,他也不可能每个球都投中。”

  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表示:“我想我们做了相当好的防守工作了,结果哈登还是得到了41分,但这并没有困扰到我们,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可能性,我们就是在最后关键时刻没能够克服困难,没能完成关键球。”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