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里克-戈登:比赛正在开始变得再次有乐趣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埃里克-戈登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球队的连胜,戈登说:“好吧,很明显的是,我们在一起打出了表现,在攻防两端都打得不错,比赛正在开始变得再次有乐趣,当走进球馆的时候,你感觉自己再次有了很大的机会赢下比赛。”

  “我们在努力找到上赛季的那种心态,上赛季的时候,每场我们一有机会就要抓住爆发,我们那时候多么优秀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当时只是努力去打下一场比赛,那样很有趣,我们现在在接近做到这些,我们要提升多个方面,让我们进步。”戈登说道。

  谈到球队现在的先发阵容对球队表现的影响,戈登说:“我不知道,到目前为止,这起了作用,就像我刚才讲的,无论大家先发与否,大家都要打出好的表现,这其中也包括我,努力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