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伤停小里弗斯进首发 火箭召回奈特救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再度遭遇伤病问题,后卫埃里克-戈登将因伤缺席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他被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据费根透露,戈登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或者周六复出。



  随着戈登的因伤缺席,火箭队的后卫线更加确认。火箭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火箭后表现不俗的小里弗斯将会顶替戈登进入首发阵容。

  目前为止,小里弗斯为火箭打了3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3战全胜。他场均出战33.7分钟,可以贡献10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在戈登被提上首发阵容之后,小里弗斯成为了火箭队的第六人。

  与此同时,火箭队还宣布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召回了控球后卫布兰登-奈特火线救急。在此前代表毒蛇队出战的一场比赛中,奈特12投5中,得到了14分。丹东尼表示,奈特也将会在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时间。

  豪斯将会继续稳坐火箭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作为一个从发展联盟挖掘上来的球员,充满活力的豪斯对火箭帮助很大。自从他进入首发阵容之后,火箭队还没有输过球。

  火箭队本赛季连续遭遇伤病困扰。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伤缺席2至3周,小前锋詹姆斯-恩尼斯也备受腿筋伤势困扰。在保罗受伤之后,火箭把戈登提上了首发阵容。如今戈登也同样受伤,丹东尼不得不再次调整,让小里弗斯进入首发。对于要更多承担控卫任务,小里弗斯显得颇为自信:“过去几年我一直都是打控球后卫位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