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被比作詹皇简直太棒 未来我们或联手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新秀东契奇展示了他出色的天赋,而他也一直被频频拿来和勒布朗进行比较。



  最近的比赛,19岁的东契奇差点就成为NBA历史上单场比赛打出三双数据的最年轻球员,近5场比赛他有3场打出类似的惊艳数据,而这些都是只有勒布朗做到过的。

  “我想说,这真的太赞了,”东契奇表示,“你们大家都知道勒布朗是我的偶像,所以这真的是很惊叹。”

  在2004年12月27日,勒布朗过20岁生日前的4天,他曾在骑士击败黄蜂的比赛中轰下22分、9篮板、14助攻。东契奇在周四的比赛中轰了21分、9篮板、10助攻。

  “我一直都在说,东契奇打球更像一个征战多年的老球员一样,而不是一个19岁的新秀,”队友诺维茨斯表示。

  此前,勒布朗曾对媒体提到一大串他想合作的球员名单,而东契奇就在其中,对此,东契奇现在也进行回应。

  “或许某天吧,我们拭目以待,”东契奇笑着说道。

  东契奇现在的场均数据和勒布朗新秀赛季时很相似,东契奇是19分、6.7篮板、5.1助攻,勒布朗当年是20.9分、5.5篮板、5.9助攻。

  包括勒布朗在内,众多全明星球员最近都对东契奇大加称赞,比如库里杜兰特利拉德戴维斯

  “这于我而言真的太特别了,太特别了,”东契奇表示,“我看到他们说的话了,所以这仿佛给了我更多的能量去更加努力地打球,为了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球员。”

  东契奇还表示,他不会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去考虑个人数据,去追求三双什么的,如果领先优势较大,那还可以这么做,但胜负难料的局面他绝对会以追求胜利为重点。

更多关于"东契奇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