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火箭的进攻没有固定构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奥斯汀-里弗斯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这一直很关键,我们能有多人站出来,看起来每晚都有一群人可以做出贡献,很明显的是,詹姆斯(哈登)每晚要承担很大一部分任务,但是我们的任务是尽可能帮助他。”小里弗斯谈到球队替补的表现时说道。

  “埃里克(戈登)受伤很不幸,好消息是他的伤势没有之前想的那么严重,只是有点肿胀,他可能会缺席几场比赛,也许只会缺席一场,但是是的,我不知道我会打多久,我只会说我准备好了,享受比赛,上场竞争,很明显的是,随着埃里克(戈登)受伤,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来帮助詹姆斯(哈登),明日是另外一个考验,对手是一支季后赛水准的球队,这会很有趣。”小里弗斯说道。

  小里弗斯接着说:“我一直都在跟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所以没有区别,我之前会在首节6、7分钟的时候上场,跟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

  随后记者打断了小里弗斯,告知小里弗斯现在将成为第二阵容里的控卫。

  “对,对,对,我之前跟埃里克(戈登)一直轮流打控卫,但是是的,我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是一名控卫,所以没有区别,我上赛季在快船就是控卫,在第二阵容里,我之前跟埃里克(戈登)一直轮流打控卫,所以没问题。”小里弗斯说道。

  可是小里弗斯还不知道球队的战术吧?小里弗斯说:“一切都是靠阅读场上的局面,如果我们打出最近这样的防守,那我们就可以跑起来打球,制造得分机会,所以情况一直不错。”

  谈到灰熊,小里弗斯说:“他们的防守不错,他们努力将比赛节奏拖慢,打他们的风格,这可以困扰到一些球队。”

  谈到在火箭体系里打球,小里弗斯说:“很不错,现在我只是靠阅读场上局面来打球,这就是火箭的打法,进攻没有固定的构架,这可以让球员打出创造性,享受比赛,上场竞争,教练相信球员可以做出正确的决定,所以很有趣,在这里打的是快乐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