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VS灰熊 变态登哥虐杀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3场

 

  火箭(-5.5)灰熊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1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新年首战, 气势磅礴的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灰熊的登门挑战。

 

  火箭近期战绩腾达,豪取一波4连胜,哈登出神入化的神奇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复仇鹈鹕的比赛砍下41分9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之前打破一项又一项的历史记录之外,大胡子连续7场得分达到35分,这是自2006年詹姆斯后首人,三分命中数超越刘易斯上升到历史第15位,本赛季第九次砍下40+实在NB,在登哥的率领下火箭从西部倒数第二位目前已经冲进西部第五位,并且是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

 

  而灰熊上一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崩盘遭逆转不敌东部劲敌凯尔特人终止2连胜,目前球队的战绩只有18胜17负位居西部第10,而现在西部现在除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太阳之外,8-14名的球队竞争压力都非常大,灰熊暂列第10说白了只是暂时的。

 

  总结:火箭4连胜气势汹汹,大胡子连续40+的表现绝对超神,哈登可以说是当今联盟当中单打最出色的球员,简单的技术却非常实用,火爆的战斗力也激烈了整体,此役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依旧很被看好。而灰熊这边的确堪忧,就康利这22中9的命中率拿什么去PK哈登,小加如今32,高龄,速度与身体能力难以抵抗卡佩拉,而且论整体的阵容灰熊也不是火箭的对手,再加上近期的糟糕表现没有任何理由击败火箭。*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