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西部豪强大战 费城76人欲反客为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快船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1月2日 11:30


  两队伤病情况,快船目前没有新的伤病出现,而76人上场比赛恩比德没有出战,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快船近期主场表现起伏较大,此前三连败之后,又迎来三连胜,而快船上场比赛主场不敌马刺,主场三连胜,以及整体两连胜的火热状态被终结,不仅如此,球队此前连续5场赢盘的盘路走势也是戛然而止。快船主场赛事大分率不俗,近6个主场全数打出大分。

  76人上场比赛在恩比德伤缺的情况下,客场30+劣势不敌开拓者,而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恩比德本场将复出。而76人赛季客场胜率不佳,近四个客场仅赢下一场,其余三场失利悉数输球输盘。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76人主场9分优势战胜快船。此前两队近6次常规赛交手,76人全数赢下让分盘。本场在快船没有主要球员伤病,且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盘口开出快船主让3分,该盘口下预计恩比德出战几率不小,且快船让分力度不足,看好76人客场赢盘的可能。

  推荐:76人(+3)

更多关于"76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