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森林狼 绿衫军擒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5场


  凯尔特人(暂未开售)森林狼


  *篮球推荐: 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3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对话,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森林狼的登门拜访。


  要提起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如何,那只能是用不稳定形容了,与上赛季相比退步很大,按理说各路锋线都人才济济,兵强马壮,还是一支东决之队,但现如今的表现确是起伏不定,尤其是海沃德,虽说是大伤复出但效率确实太低,这是个不争的事实,就看之前与马刺的比赛6投0中,其余球员包括欧文在内都不算稳定,不然怎么能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被马刺逆转,大伤士气,本赛季东部卧虎藏龙,绿衫军要想在打入东决那就难上加难了。


  而森林狼上一场惜败鹈鹕,其实从球队整体的数据来看也并不差,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96年小将琼斯得到15+13,吉布森6中6得到17分,唐斯则28+17,这种数据都没能击败缺少浓眉哥的鹈鹕也是没辙,鹈鹕这边的霍勒迪砍下26分9助攻,大腿兰德尔则贡献33分11篮板,所以说森林狼这场输的实在没有脾气,目前球队位居西部倒数第三位。


  总结:此役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战,上一场绿衫军9分取胜,而在过去的2017-18赛季的三场比赛当中绿军也全部取得了胜利,所以实力差距一目了然,绿军现在是不太稳定,但最起码此战面对森林狼心理方面占据优势,还坐拥主场,反而,森林狼位列西部倒数第三,排名与战绩惨淡,这也增加了球迷对其的不信任,那么就更加相信凯尔特人了。*篮球推荐: 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