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21+7 恩比德28+19 76人击沉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坐镇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76人此前缺阵的恩比德复出。开场,恩比德率先三分发炮,弧顶位置命中,76人开局打出一波13-6的攻势,加里纳利2+1打成,哈里斯单挑恩比德飙中三分球,首节后半段,西蒙斯篮下强吃暴扣,哈勒尔暴扣还以颜色,首节战罢,76人41-28领先快船13分。次节,贝弗利底角三分命中,76人稳扎稳打,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穆斯卡拉三分命中,76人已领先21分,次节末段,快船打出一波6-0稳住阵脚,半场战罢,76人领先18分。

  易边再战,戈塔特抢断成功,哈里斯抛投命中,亚历山大强突恩比德换手拉杆上篮,双方比分差距依旧保持在18分上下,第三节末段,快船一度将比分追近,巴特勒关键三分球帮76人止血,三节战罢,76人客场领先13分。末节,恩比德与贝弗利一度引起小冲突,双方对抗激烈,比赛强度较大,布拉德利与巴特勒在一次冲突后都被驱逐离场,末节后半段,快船一波6-0的攻势将比分差距缩短至个位数,决胜时刻,哈勒尔强打恩比德打成2+1,恩比德干拔跳投回应,最后一分钟,西蒙斯中路突破抛投命中,奠定胜局,最终,76人客场以119-113战胜快船。

更多关于"快船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