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中3!维斯拿32年来最铁三双 弹空气吉他挑衅LA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雷霆在客场107-100战胜湖人拉塞尔-维斯布鲁克20投3中得到14分16篮板10助攻2抢断2盖帽(是1986年以来的最铁三双),整场都在狂铁,但却用全能和防守为雷霆拿下胜利。

 


  雷霆12月战绩反复,但维斯保持了单月场均19.1分11.3篮板10.2助攻的三双数据。湖人算是他们在西部的主要竞争对手,如今勒布朗休战,给了他们大好的赢球机会。

  不过,维斯首节前半段对内线的冲击效果并不算好,虽然站上了罚球线,但9分26秒被库兹马断球之后,紧接着还在篮下挨了麦基一记大帽。7分05秒,他试投三分也没进。

  首节他6投0中,得到3分6篮板3助攻。第二节维斯休息时湖人反超了比分,在7分27秒维斯才终于突破打进突破上篮,但随后他再次挨了麦基封盖,这也让他情绪急躁起来,在扣篮失败后,他也向裁判抱怨不已。

  维斯气得扇飞了摆在技术台上的水瓶,心情非常不爽。1分41秒,维斯三分还是不进,乔治虽然短暂爆发让雷霆反超,但湖人迅速打出一波6-0。好在他助攻施罗德外线命中,及时止血。

  看到乔治状态好,他心情也变好了。乔治精彩单打斯蒂芬森得分,维斯还现场“演奏”空气吉他,挑衅湖人球迷。他半场虽然只有12中2,但已经拿下8+9+9的准三双。

  下半场他仍在打铁,第三节连丢6球,怎么都不进。雷霆得分重心转移到乔治,但雷霆一节拿了19分,还是火力不足。不过,末节湖人哑火,雷霆替补反超了比分,多诺万干脆一直让他歇着了。

  6分31秒,维斯才返场,决胜的关键时刻,维斯也不执着出手了,都给乔治打。到3分05秒,维斯才靠造犯规罚球得分。2分11秒,他发球助攻乔治空接,最后1分27秒又扇飞哈特上篮。1分03秒,他终于打进跳投,比赛悬念也已经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