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特:东契奇会轻而易举成为选秀中最棒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布拉特认为东契奇将会成为年度最佳新秀,对于Stephen A. Smith此前关于德安德烈-艾顿比东契奇更优秀的言论也进行了驳斥。

  “我告诉过所有人东契奇就是选秀中最棒的球员,”布拉特说道,“Stephen A. Smith在篮球方面非常愚蠢,东契奇会轻而易举地成为选秀中最棒的球员。”

  而对于自己此前在骑士的工作经历,布拉特表示执教比自己更重要的球员时,两者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总能奏效。

  “这并不是说我在工作上不成功,然后导致我没能保住工作,”布拉特说道,“而是因为这种关系并不总能奏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