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伊兰:有这些优秀的年轻人 就有崛起的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公牛在主场116-119通过加时惜败给了步行者,赛后公牛主教练吉姆-博伊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后卫克里斯-邓恩的表现时,博伊兰说:“我认为邓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17次助攻却只有2次失误。”

  谈到球队的表现时,博伊兰说:“我们只需要继续变得更好,我很感激他们在一起打得很好,配合的很开心。希望我们可以保持饥渴感,努力为彼此打球,继续成长。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群优秀的年轻人,当你有这些的时候,你总会有机会崛起。今天的比赛中,即使我们落后了,也没有放弃,对手比我们多投中一个球,称赞他们的表现。”

  谈到今天让贾巴里-帕克上场时,博伊兰说:“在这个联盟,你的工作就是要做好准备,因为机会随时会来。今晚就是他的机会,我很开心他有机会打球,很开心他在球队轮换中。”

  谈到钱德勒-哈奇森的表现时,博伊兰说:“哈奇森非常出色,今晚的对位对于一个新秀来说有些艰难。他今晚的身体对抗非常出色,如果他能持续打出身体对抗,那么他将对球队非常有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