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后场双枪火拼哈登 火箭盼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22胜15负)已拿到6连胜,他们6日将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22胜17负)。哈登近来状态奇佳,他要努力保持进攻状态带动球队,里弗斯豪斯卡佩拉等人要给哈登足够支持,火箭队希望保持强势冲击7连胜。开拓者队刚遭遇一场败仗,背靠背出战的他们力争反弹,利拉德麦科勒姆要有更出色的表现,他们要率队争取阻击火箭队。


  哈登延续暴走状态,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他不仅投中了三分准绝杀,还得到44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三双,连续第二场送出得分40+三双,他也把连续得分40+场次延续到5场,与科比、艾弗森、乔丹这些巨星齐名。在官方最新的MVP榜上,哈登已经进入前三,这就是对他近来强势表现的最好回应。受益于哈登的强势爆发,火箭队已拿到6连胜,他们在西部继续排名第4,距离勇士队仅有2场球的差距。在开季如此糟糕的情况下,火箭队在1月初仍能战绩咬住勇士队,这都要感谢哈登。

  继续做客波特兰,火箭队的目标就是冲击胜利,他们需要哈登能延续好状态。在锋卫线,开拓者队将有哈克莱斯阿米奴等球员,他们会轮流给哈登施压,这对哈登将是一次很严峻的考验。在客场出赛,哈登要努力保持进攻效率,继续用全面发挥激活球队。

  戈登将因伤再次缺席,这意味着火箭队需要其他球员给哈登支持。卡佩拉对阵卫冕冠军时得到29分和21个篮板,连续两场送出两双,最近6场有5次两双,他在内线给球队带来强有力的支持。不过在波特兰,卡佩拉同样面临考验,因为他会在内线遇到努尔基奇,对手将给他施加更大的攻守压力,卡佩拉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

  里弗斯在防守端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开拓者队的主要攻击点就是后场双枪,里弗斯要给利拉德、麦科勒姆施加压力。此外,豪斯、塔克格林等人都要努力带来贡献,尤其要努力保持三分手感,给球队带来需要的三分火力支持,这样火箭队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开拓者队的2连胜被雷霆队终结,他们没有抵挡住对手的第三节攻势。实际上,在第四节开拓者队有追平的机会,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利拉德、麦科勒姆都错失了扳平机会。继续留守主场,开拓者队要力争反弹,他们希望掀翻火箭队。对于开拓者队来说,他们要想在主场赢球,那么双枪利拉德、麦科勒姆就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必须要引领球队。

  利拉德作为球队领袖,他要进攻发力,用更全面的表现带动球队。麦科勒姆也是一样,他要在进攻端更高效。努尔基奇作为内线核心,他必须要给火箭队内线施压,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哈克莱斯、阿米奴要在防守端起到作用,替补席上开拓者队需要有更多人带来贡献,像特纳库里斯陶斯卡斯等人都要有所发挥,这样球队才有更好的机会在背靠背第二场赢球。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过2次,双方各胜一场,两次交锋都是在休斯敦进行的。双方最近6次相遇,火箭队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10次相遇,火箭队也赢了8次。做客波特兰,火箭队连赢了2次,上次在波特兰输球还是2017年3月31日。最近5次客场对阵开拓者队,火箭队4胜1负。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