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6连胜遭开拓者终结 哈登仅得38分里弗斯21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2胜16负)的连胜被终结。虽然哈登得到38分和7次助攻,但努尔基奇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4分,利拉德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13-0的攻击波拉开领跑,之后他们顶住了火箭队的反扑,波特兰开拓者队(23胜17负)在主场以110-101击败火箭队。火箭队的6连胜被终结。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特纳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35投13中,得到38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里弗斯得到21分,卡佩拉得到13分、21个篮板和2次盖帽,格林得到13分。

  开拓者队的哈克莱斯缺席,特纳首发。开赛后虽然哈登没有找到准星,但里弗斯表现不俗独得9分,他帮助火箭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13平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哈登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15秒时火箭队以18-17领先1分。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罚进5球率队反超,哈登、里弗斯和奈特联手6分,火箭队追至24-25。科林斯连拿5分,豪斯和奈特分别投中三分,两队在首节结束时战成30平。

  第二节的34平、36平后卡佩拉、格林和哈登联手7分,火箭队再次领跑。阿米奴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开拓者队以46-43反超。里弗斯三分中的追平,但火箭队在半场前的最后2分40秒内进攻哑火,努尔基奇、特纳、阿米奴和利拉德等人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59-46领先。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0分;火箭队的里弗斯得到17分,哈登15投3中得到9分。

  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回暖,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缩小差距。努尔基奇扣篮还击,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回应5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保持两位数优势,莱曼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他们以83-70领先。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利拉德打3分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6-77领先9分。哈登单节得到20分。

  库里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火箭队连追6分迫近,麦科勒姆三分回应,努尔基奇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93-83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努尔基奇勾手命中,麦科勒姆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101-90领先。哈登三分中的,特纳打3分回应,开拓者队牢牢保持11分领先。哈登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22.6秒时开拓者队以109-101领先。格林三分不中,麦科勒姆被犯规两罚一中,哈登上篮不中,火箭队以101-110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里弗斯、哈登、豪斯、塔克、卡佩拉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奴、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