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力擒灰熊取5连胜 哈登三双卡佩拉19+13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1胜15负)延续胜势。哈登得到43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13-101轻取孟菲斯灰熊队(18胜18负)。火箭队拿到5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43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39次三双,哈登连续第4场得分40+,连续8场送出35+5创造联盟纪录。卡佩拉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格林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豪斯得到16分,里弗斯得到12分。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

  火箭队的戈登缺席,里弗斯顶替首发。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6-1领先,格林替补登场手感奇佳,命中4个三分球,哈登和豪斯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火箭队以22-9反超。两队之后各得5分,麦克突破得手率队追回4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18-27落后9分。格林单节得到12分。

  里弗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登接管进攻连取7分,半场前4分30秒时火箭队以45-28领先。麦克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豪斯连取5分,哈登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火箭队以55-33领先22分。灰熊队的格林连追5分,哈登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火箭队以61-38领先23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豪斯得到10分;灰熊队的格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灰熊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豪斯回应三分,哈登和卡佩拉罚中三球,火箭队巩固领先位置。加索尔连进两球率队再次反攻,里弗斯用三分球回应,安德森和加索尔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灰熊队以59-78落后。哈登和豪斯联手5分,加索尔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哈登再中三分,灰熊队打得依旧顽强,加索尔引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3-86落后13分。

  火箭队的格林找回手感,他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灰熊队连追4分,卡佩拉回应4分,火箭队以93-77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坦普尔和安德森联手4分,灰熊队追至87-98。格林还击三分,卡佩拉两罚全中,火箭队把优势拉回到16分。灰熊队没有放弃努力,安德森三分中的,康利打3分成功,他们追至93-104。里弗斯突破得手,康利两罚一中,卡佩拉和塔克联手4分,康利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1分49秒时灰熊队以99-110落后。最后时刻灰熊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1-113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安德森、杰克逊、加索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里弗斯、哈登、豪斯、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