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球队成长了很多 后面主场的比赛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独行侠 100-106负于76人,赛后独行侠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韦斯利-马修斯认为球队如果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就需要能够在客场获得胜利。

  “这不仅仅是回到主场的问题,”马修斯说道,“我们清楚球队能在主场做到什么事情,但如果我们想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就需要能够在客场获得胜利,我们并不是懦夫,也不是会轻言放弃的家伙,但需要在客场也能做到这些。”

  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球队需要迎接好即将到来的主场赛程。

  “我喜欢我们的球队,”卡莱尔说道,“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这么说过,他们已经成长了很多,也更加了解彼此,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会非常重要。”

  本场比赛中马修斯出战24分钟,11投7中得到18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