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我篮板球抢得还行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1-110不敌开拓者,赛后火箭的克林特-卡佩拉接受了采访。


  “艰难的一晚,对手拿到了很多进攻篮板,有很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我们的防守不好,但是会有像这样的比赛,我们之前已经6连胜了,克里斯(保罗)仍然受伤,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对手打得不错,这没事。”卡佩拉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卡佩拉打了34分钟,拿到了13分21篮板2助攻2盖帽。

  谈到自己的表现,卡佩拉说:“我总是努力抢下每一个篮板球,无论谁在我身前,没人可以阻止我,除非是我自己阻止了自己,我努力抢下篮板,为我们赢下二次进攻的机会,我认为我的篮板不错,但是这不够,我们的防守和篮板要做得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