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皇:我已打出全明星水准 看下数据和战绩就懂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如卡佩拉自己所言,在哈登得分狂潮的激励下,他也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在之前火箭6连胜阶段,他有三场比赛篮板球超过20个,其中包括两场双20。昨天的比赛虽然以失败告终,不过他仍然奋力拿下了21个篮板,其中包括8个前场篮板。


  有了优异的数据和场上出色表现傍身,卡佩拉自然信心满满,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资深记者费根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入选全明星的可能。

  “我想我就是全明星球员。我认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打出了全明星水准。我的数据说明了这点,我的球队在赢球,我对比赛有着巨大影响力。” 在一顿自夸过后,卡佩拉马上称赞起老大哥哈登的表现,“当然啦,在我看来哈登就是MVP了。”

  在上赛季打出场均两双的数据后,签下大合同的卡皇继续进步,场均17.2分和12.9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其中5.1篮板更是仅次于活塞德拉蒙德,位居联盟第二。在保罗因伤缺席的比赛中,卡佩拉成为哈登之外火箭最稳定的得分火力点。

  “我得向大家展示我的确有那本事,”卡佩拉说道,“我相信我可以的,我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都非常自信,我的球队相信我,这让我感觉很棒。我对自己做的事情感到兴奋,这就是NBA,你每晚都要和最棒的球员交锋。”

  不过卡佩拉入选全明星的难度确实比较大,如今联盟的投票已经没有把中锋单独列出来,而只是简单地区分前场球员和后场球员,这意味着卡佩拉要和勒布朗东契奇杜兰特、浓眉哥戴维斯这些超级巨星或高人气小鲜肉进行竞争。

  主帅丹东尼也出来为卡皇拉票:“我们不会用他交易任何人,我想他是全明星水准的,但是因为哈登表现太好,他总是被忽视。他能拿20个篮板,有6、7成投篮命中率,还总是不知疲倦地参与挡拆,他是我们球队最有价值的拼图之一。”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