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掘金 火箭击败西部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3场

 

  火箭(-1.5)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8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对决,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西部领头羊掘金的登门挑战。

 

  在经历火爆的六连胜与哈登超神的表现之后火箭输掉了一场比赛,这个很正常,就算是当年巅峰的公牛不也得照样吃败,一场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更不能就此一棒打死,毕竟小里弗斯现在作为火箭的救火奇兵表现至今出色,21分,卡佩拉13+21,哈登依然还可以砍下38分虽然命中率不高,不过排名却位居到西部第五位,不过不用过多担心。

 

  而掘金近期依然开启着恐怖模式,上一场屠杀黄蜂迎来5连胜,本赛季发挥超常的约基奇怒砍39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送出6次助攻3抢断1盖帽,他才刚刚23岁却打出了巨星的表现可谓是前途无量,甚至都有很大希望入选本赛季全明星,我是非常支持这个天才小伙,掘金如今可以稳坐西部榜首,约基奇的功劳占据一大半。

 

  总结:这场比赛可谓是西部巅峰对决,尽管火箭上一场输了球但毫无影响,有输有赢非常正常,哈登、小里组合攻击力很强,出手果断,配合的也比较默契,卡佩拉以及诸多队员一如既往的稳定。而掘金这边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没有超巨,没有明星却能打出如此华丽的数据,队友全部表现出色,所以这场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但从交手记录来看掘金面对火箭输多胜少,中间还有过大败,这是个阴影,也知道面对火箭比赛肯定不太好打,难以阻挡大胡子,再说掘金这波5连胜对手实力并不强悍,此役前赴休城战火箭,不好打。*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