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森:接受指导和老将领导方面,拉塞尔满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篮网 117-100击败公牛,赛后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接受了采访。

  篮网已经获得了三连胜,不过阿特金森认为球队需要继续保持谦逊。

  “就我们的位置来说,我们不能把任何事情当成理所应当,”阿特金森说道,“我们是一支谦逊的队伍,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谦逊和专注。”

  近期丹吉洛-拉塞尔表现非常出色,对此阿特金森也是不吝赞美之词。


  “我真的觉得拉塞尔就像是一个年轻的NFL四分卫,努力弄清楚对手的防守以及每场对手针对他的布置,”阿特金森说道,“他有着精英级别的支配能力,能在得分和寻找空位球员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不论是在外线还是进行挡拆都是如此。”

  “我想说的另一件事就是他看起来很精神,充满能量和活力,我不知道过去几场比赛发生了什么,但他真的在自己的能量和节奏方面得到了提升,在场上充满活力。”

  此前在拉塞尔被交易到篮网时外界曾有很多关于他的负面评论,不过阿特金森表示这都是虚构的东西。

  “那都是虚构的东西,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没有看到那些现象,他非常善于接受意见,你能够执教他,”阿特金森说道,“现在,有时候,因为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还会给出一些反馈。但那并不是固执,或者‘听着,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样,而是‘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你可以和他进行对话,但我想说的是他在接受教练指导以及老将领导方面,我给他10分的满分,这也让他一直在进步,正表现得越来越好,情况也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中拉塞尔出战33分钟,19投10中得到28分4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