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小「巫」見大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祖艾比迪成功最新一期的最佳球。

  本三早上,七十六人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然後者近期有所回勇,但竟彼此之的力有所差距,加上作客的不利,巫本不宜分高估。


  七十六人今季仍然延了上季的不俗表,在祖艾比迪史蒙斯更加成熟的情下,球力也水船高,在NBA官方公的最新一期的球力榜中,七十六人位居第十一位。上仗面行,祖艾比迪治,全砍下25分和12板,史蒙斯收三(20分、14板和11次助攻),子星手助七十六人有的。此役後,七十六人收三的同近10常取7,球近相理想。另外,七十六人今季的主力悍,他在主至今取得173的佳。值得注意的是,祖艾比迪成功最新一期的最佳球,此子上均31.7分、16.3板、3.3次助攻和2次封阻,相信在祖艾比迪的下,七十六是役誓要巫指四。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缺。


  然巫上仗藉全的努力力悍的雷霆,但是球的整表看,他常打至今取得的1624不合格。管岸不西岸激烈,但再怎弱也不可能四成的率就能入前八,巫要想得季後格需多加努力。在後之一的J.禾可能季的情下,巴特利比做到了自且近期不俗,但是最近的三手中除了雷霆力之外,其的力均一般。最令球迷感到的是,巫的作客力弱,前22次出征球掉了其中的17,在上仗作客雷霆之前他已是作客八,而今仗手七十六人是主,巫此番要想只怕真的是「蜀道,於上青天」。容方面,中迪特侯活和前夫摩里士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