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在用努力感染全队 包夹之下也能控制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哈登,西部第一掘金使出了坚决的包夹策略,限制他的无敌单打。但结果,哈登仍然砍下了32分,还送出了14次助攻。



  哈登得分技巧和组织能力再一次得到了全面展示,而他本赛季作为领袖率领火箭渡过难关的责任和担当,也让他赢得了无数赞美。

  哈登说,对手如果认为靠包夹能限制住他和火箭,那就太天真了。“每场比赛我都会遇到包夹的情况,但我必须找到能控制比赛的办法,肯定不止得分一条路。”他说。

  当他鼓励队友参与进攻,信任他们,调动他们的积极性,火箭无疑是更难被击败的。

  哈登自己也说:“我总有能做的更好的地方。在领导球队的时候我会积极发声,每天都用训练以身作则。很多年轻人还不知道他们得付出多大努力,所以我希望做给他们看。在比赛中按正确的方式打球,比赛结束后钻进力量室继续练。”

  “我愿意在各个层面上为队友提供帮助,我的目标就是赢球,数据和纪录都是好的,但赢球最重要。”

  现在的火箭,似乎终于走回了正轨。哪怕戈登保罗两大后场主力仍在受伤,但所有人的凝聚力和侵略性越来越高了。

  格林也说:“哈登在不断跟我们交流,他本来已经是领袖,但现在他做得更多了。他是真的渴望赢球,为了赢球愿意做任何事。”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