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火箭VS雄鹿 登哥延续火热手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周三*308场


  火箭(-1.5)雄鹿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10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巅峰对决,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东部领头羊雄鹿。


  尽管之前惜败宿敌开拓者,但休城火箭依然是霸气侧漏,上一场击败西部第一掘金,本场比赛小里哑火,大胡子狂飙32分14助攻的恐怖数据,尤其是晃倒2B小将穆雷并制造3+1的那个球实在霸气,塔克11中7的三分球一共得到21分,卡佩拉18投13中的恐怖命中率内线怒砍31分9篮板,除此之外,替补出场的弹簧人格林大爆发,三分球10中6贡献21分,火箭这场表现的实在火爆,可以说就算防守是短板,但靠进攻也能干掉对手,这一点是很难学到的,目前火箭以23胜16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西部第五。


  而雄鹿上一场在字母哥的率领下轻取爵士,这场比赛过后雄鹿的战绩为28胜11负继续暂列东部第一位,不过劲的猛龙战绩为30胜12负,所以雄鹿只要稍有不慎就会沦陷到东部第二位,接下来将进入到连续的客场之旅,首先就面对火箭,不好说。


  总结:能2战击败勇士,还能击败西部霸主掘金,火箭可以说是无所不能,大胡子的火爆表现已经持续了12场,不服真是不行,除此之外,卡佩拉内线十分强硬,小里在加盟的这几场比赛里进攻极具侵略性,出手果断,可以说即便缺少了保罗,火箭现在的后场也是比较强硬,但此役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压力没有绝不可能,毕竟防守端仍是火箭多年的陋习,很难限制字母哥,但是外线与跑轰得分的话想必火箭还是技高一筹,大胡子也值得信赖,除了造犯规,犀利的后撤步没人能防,雄鹿也没办法,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更看中哈登率队取得连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