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晃飞对手那么远让我吃惊 我必须投进那一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火箭主场击败西部头羊掘金哈登一次运球把对手晃飞很远的场面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对此,哈登表示表示他也很吃惊,他能够做得就是必须投进球。

  在这场比赛中,哈登砍下32分14次助攻,在一次进攻中,他在前场右侧胯下连续运球,让防守他的贾马尔-穆雷眼花缭乱,最终摔到在三分线内很远的地方,而哈登静等片刻,从容命中三分。这个球成为被关注的高光镜头,在今天训练前,哈登也被问到了这个球。哈登说他很吃惊,“这个球不是在弧顶那里,他摔得那么远我很吃惊。我能够做得就是投进球。”

  而且,他说自己必须要投进去球,“我必须要终结,这也是我做出动作的原因,就是投进去。”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