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主場獵「鷹」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中祖艾比迪是七十六人中的首席得分手。

 

  六早上,NBA常展,七十六人坐富行中心球迎。近期表不如人意,近6比有1,球士受打,再加上最近4次面七十六人也都悉落,此行凶多吉少。

  七十六人上仗作客盛,管占美拿祖艾比迪依延著此前出色的表,但奈球的三分投射手感糟糕,全27投有8中,命中率只有可的29.6%,缺少了一重要得分手段的他,最也下,被巫成功仇之,四也被。不七十六人近期整表看,球的表是可圈可的,近10常足7,期的手包括速、快艇的力份子,另外,七十六人今季的主力悍,他在主至今取得183的佳。更有利的是,他已取得四,此番回到主,七十六人重返在即。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缺。

 

  上仗常,在首束曾取得15分的先,但後三的表十分糟糕,管全有5人得分上,但他最是以16分之差於手下,此役後,再遭打。整季至今的整表,他目前止得的1229然不及格,而519的作客表也以人信心。更不利的是,他已遭遇作客五打,士和自信心遭到打的,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前T.普林斯和後巴施摩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