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雄鹿vs奇才:才门闻鹿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 VS 华盛顿奇才(主)


  在上一场与火箭的比赛,雄鹿以116-109客场击败火箭,拿到三连客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两连胜。

  本场雄鹿六人得分上双:字母哥拿到27分21篮板外加5助攻的双20+数据,布罗格登24分5篮板3助攻,米德尔顿15分4助攻3篮板3抢断,斯特林-布朗13分4助攻3篮板,布莱德索10分5助攻4篮板2抢断,伊利亚索瓦10分7篮板。

  字母哥依然是球队关键时刻的仰仗。终场前39.1秒字母哥关键补篮帮助球队领先到6分,最终取得胜利。

  据悉字母哥赛后出现了左侧臀部拉伤的症状,明日与奇才一役出战概率为75%。

  虽然目前以29胜11暂居联盟第一,但接下来直到全明星周末的赛程对雄鹿来说可谓艰难:未来17场比赛里有12个客场,其中包括一个五连客和三个两连客。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关键是不能松懈,特别是对阵那些战绩不如火箭的球队,挑战依然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克服这些挑战。 ”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道。

  奇才则在主场以123-106背靠背复仇76人

  奇才此役四人得分上双:比尔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外加5助攻2篮板,波特23分6篮板3抢断,阿里扎17分5篮板2抢断,德克尔11分2篮板。

  比尔本场延续上一场两队交手的良好状态(18中11砍下28分),其中末节7中6(三分2中2)独砍也是连得14分,率队一波流直接带走胜利。

  全队则投出了54%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8.1%创下赛季新高,并利用76人24次失误得到19分,16次抢断则距离球队本赛季单场纪录仅差1次。

  “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客场之旅,三个对手(热火雷霆、76人)都非常非常强,在俄克拉荷马取胜真的很不容易……我们目前状态不错但还有很多进步空间,毕竟现在球队落后太多了(东部第11),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状态,争取有朝一日将胜率提升到50%。”主教练布鲁克斯说道。

  明天将是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上赛季交手两队战绩为2胜2负。

更多关于"奇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