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谈哈登: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 只关心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客场以116-109力克火箭。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比赛最后时刻胜负已定,休斯顿主场球迷已经开始离场,球馆里一些雄鹿球迷在阿德托昆博罚球时高呼MVP。

  “我只是努力专注于罚球,”阿德托昆博笑着说道,“但篮框后面的那四位球迷,他们一直在喊,我感觉他们从我新秀赛季就开始这样做的。”

  谈到与詹姆斯-哈登的交锋,阿德托昆博说:”对于我而言,这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我对你实话实话吧,我只关心赢球。为了赢球,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在场上拼尽全力,为我的队友提供帮助,外界的言论,以及其他的所有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出场37分钟,16投8中,得到27分21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