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靠背复仇 比尔:不想让昨天那一幕重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奇才在主场123-106轻取76人


  昨日在费城,比尔虽然高效砍下28分,但奇才最终还是大比分败给了76人,不过此役回到华府再战这一对手,比尔率领奇才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此役他在末节强势爆发,一人独砍14分,而得益于他的出色发挥,奇才最终也得以在家门口成功上演复仇好戏。

  “我并不怕承担责任,因为我是个强硬的球员,”比尔赛后说道,“今天我们打得更加努力,而且我们的心态就是不让昨天那一幕再度重演,我们不想再次在防守端松懈,也不想再次成为失败者。”

  奇才此役在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全队命中率高达54%,而这也使得他们在第三节甚至一度领先76人有26分之多。

  “当我们可以如今天这样在全场比赛保持攻防两端的侵略性,我们便绝对有机会赢球,”奇才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赛后说道,“无论怎样可以赢球,他(比尔)都会愿意去做的,我们都能从他身上看到这一点。”

  由于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已经确定赛季报销,奇才若想在本赛季闯入季后赛可谓是难上加难。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表示,他们近期的目标是把胜率拉回到五成以上,而目前他们距离完成这一目标还有多达8场球的差距。

  “虽然我们今天打得不错,但我们依然还有许多需要补足的地方,”布鲁克斯赛后说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目前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在某一天把胜率拉回到50%。”

  76人方面,此役他们被奇才打得毫无脾气,早早便大比分落后,主帅布雷特-布朗赛后说道,“进攻不畅再加上失误给对手创造了太多机会,(在这种情境下)想要赢球真的太难了。”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