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之王末节零分 沃克:整晚都陷入了泥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快船主场大胜黄蜂,他们主场连续第九次战胜对手。过去14场比赛快船赢了11场,貌似要回到“十一月模式”。



  本场比赛快船四人得分20+,蒙特雷尔-哈雷尔砍下23分11个篮板,他在末节上演了一次前所未见的转身后仰跳投,让人大为吃惊。

  “我等待防守带走了一些东西我才反击。”哈雷尔说。

  黄蜂曾经在第三节末尾追到仅差两分,快船一波17-9轻松拉开比分,这其中哈雷尔一人连得8分。

  “一旦我们的压力上升,我们就会更加专注这一点,这非常重要。今天全队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马上就要回到正轨了。”得到23分的哈里斯说。

  黄蜂队马利克-蒙克得到24分,其中第四节得到19分。“对手很少犯错误,失误很少,我们跟着对手跑了起来,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蒙克总结说。

  黄蜂队的头号得分手肯巴-沃克场均能得到25分,尤其是末节他场均可以拿下8.6分高居联盟第一,但今天他全场只得到13分,末节一分未得。

  “我们整晚都陷入了泥沼。”沃克说。

  “我们就是要把他困住。”快船主教练里夫斯赛后说。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