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鹈鹕 快船主场触底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6场


  快船(-2.5)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15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快船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鹈鹕。

         
  在经过此前的一波3连胜之后快船的强势表现噶然停止,先是大败丹佛随后5分惜败活塞遭遇2连败,其实从本场的数据来看快船并不差,意大利火炮加里纳利23分,哈雷尔与路威合砍43分,就这种个人的稳定数据依然没有抵挡对手的两位核心格里芬与德拉蒙德猛烈攻击,而篮板球也是快船此役输球的最大因素,目前球队的排名已经跌倒西部第七位,急需反弹。

         
  而鹈鹕最近的表现逐步升温,战绩出色,这不瞬间从西部倒数第二席位飞跃到第11位,看来还是不想摆烂,但是有利也有弊,目前球队正处在魔鬼赛程当中,连续的客场作战让球队身心疲劳,接下来在于快船、勇士以及开拓者这种强队交锋输球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好景不长,排名估计会再次下滑。


  总结:2连败的遭遇让快船的心情有些失落,但不是队员们表现不好,而是对手的表现可能更胜一筹,就拿不敌活塞的比赛举例,格里芬44分,庄神21个板,说破大天快船都很难赢球,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能说快船的能力不够,而此役坐镇主场迎战鹈鹕他们就存在着优势,首发的对位并不吃亏,顶多难防浓眉,不过论替补的稳定性来比快船是联盟第一,哈雷尔与路威的表现有目共睹,所以这场比赛快船可以依靠稳定的替补阵容来击退来访的鹈鹕。*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