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灰熊 薄弱灰熊败退休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火箭(-6.5)灰熊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15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火箭背靠背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灰熊。

         
  火箭近期的状态依旧强势,尽管缺少了球队大脑保罗但实力丝毫没有下滑反而更加强势,之前的火爆表现相信有目共睹,哈登各种超神,打破着一项又一项的记录,除此之外,豪斯打出了名堂,他更具有爆发力,能够更有效的投篮,已经不在轮换阵容中了,首发出场,也是火箭目前不可缺少的一员悍将,另外,发展联盟小将克拉克也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同时得到了充分的上场时间,火箭现在的阵容深度过硬,目前位居西部第五位。

         
  而灰熊本赛季的表现是相当落寞,1.5亿先生康利物是人非,8500W先生高富帅没球打,如今小加的年龄在日复一日的增长,能力也比较有限,尽管板凳拥有铁血悍将诺阿与老飞人卡特,但由于年龄与伤病的问题无法帮助球队摆脱坎坷的局面,如今灰熊陷入到西部倒数第二。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太大,根本不是同一级别,火箭现在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强势,除了主力球员之外,一些角色球员光彩耀人,豪斯以及克拉克得到了信任,也是大胡子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此役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不具任何压力。反而灰熊这边能力薄弱,西部倒数第二的排名让球队心灰意冷,更是让球迷失望不已,就凭这种状态拿什么去与火箭对抗,还不是败退休城。*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