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康利小加联手冲击哈登 火箭欲擒灰熊避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24胜18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15日将回到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19胜23负)。哈登需要展现更强的统治力,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火箭队的其他球员要努力给哈登支持,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这样火箭队才会更好的机会在主场重拾胜利。灰熊队也刚输了球,做客的他们力争反弹,康利和小加索尔要在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北京时间1月15日9点 丰田中心)



  做客对阵魔术队,火箭队最多曾领先12分,第四节他们一度领先10分,可是在最后关头却进攻哑火,他们被对手打出16-2的反击高潮逆转。输球后火箭队错失提升西部排位的机会,他们暂列西部第6位,战绩与快船队持平,他们仍落后给排名第4的开拓者队1场球。回到主场迎战灰熊队,火箭队的目标就是要尽快反弹,他们要避免连败。

  哈登在与魔术队一战得到38分、9个篮板、12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的数据依旧抢眼。可是哈登32投仅有11中,只有34.4%的投篮命中率。看得出,哈登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独自挑起重担率队前进,这让哈登有了不小的消耗,现在他已显出疲态,这给球队的整体进攻都带来影响。回到主场后,哈登要努力找回进攻状态,如果他能打得更加高效,火箭队将有更大的赢球希望。

  对火箭队来说,这时候他们更需要其他球员能站出来给哈登支持,他们必须要帮助哈登分忧,这样球队才会有更好的反弹机会。里弗斯在奥兰多得到25分,回到主场他要努力保持进攻状态,同时要在防守上给康利施加压力。豪斯塔克格林等人要努力找到外线手感,三分球是火箭队最主要的进攻武器之一,如果他们能够在三分线外有更好的准星,火箭队的进攻会更具威力。

  卡佩拉将再次面临考验,他又会遇到小加索尔,这会给他的攻守都带来不小的挑战。卡佩拉要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防守上也要更加强硬,要努力限制小加索尔的内线威胁。同时卡佩拉要注意控制犯规,避免陷入犯规麻烦。

  灰熊队同样是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做客输给热火队。目前灰熊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但他们与火箭队的差距也只有5场球,如果球队能够打出一波连胜,那么他们就能缩小与西部前八的距离。作为球队领袖,康利和加索尔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他们要在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康利是球队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他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加索尔不仅是球队的内线威胁,也是进攻核心之一,他要在攻防两端都更加出彩。

  在康利和加索尔身边,灰熊队还有杰克逊霍勒迪格林坦普尔等球员,他们要努力带来帮助。安德森左脚踝二级扭伤,他预计将缺席2-4周的时间,这对灰熊队的阵容深度是一个不小的影响,可是对霍勒迪来说,这却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他可以努力争取一下首发位置。霍勒迪的得分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他能找到手感,那么会在进攻端给球队不小的帮助。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火箭队都拿到胜利,他们在主客场各赢了灰熊队1次。火箭队已经连赢了灰熊队4次,上次输给对手还是2017年10月29日。在主场,火箭队连赢了灰熊队2次,2017年10月24日,火箭队在主场不敌灰熊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队:康利、坦普尔、霍勒迪、杰克逊、加索尔

  火箭队:里弗斯、哈登、豪斯、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