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爵士伤病满营让深盘 拓荒客场避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1月15日 10:00

  
犹他爵士vs底特律活塞

  本场比赛是,爵士连续第四场主场赛事,而活塞队则是连续第四场客场赛事,两队的体力差距明显。爵士近两次常规赛主场对阵活塞,爵士队皆赢球赢盘,主场占据明显优势。活塞赛季客场战绩十分糟糕,近12场客场赛事仅取得3胜。而且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活塞主场5分劣势不敌爵士。爵士控球后卫上伤缺三名球员,但是本场比赛仍然开出爵士让8.5分,看好爵士上盘。

  推荐:爵士(-8.5)


  比赛时间:1月15日 11:00

  
萨克拉门托国王vs波特兰开拓者

  国王上场比赛主场战胜黄蜂之后,球队迎来两连胜,主场表现出色,近期主场迎来三连胜,连续四场主场赛事实现赢盘。不过对于国王不利的是,国王近两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开拓者皆输球输盘。开拓者上场比赛客场不敌掘金,本场比赛还是背靠背作战,体力方面处于劣势。两队近四次常规赛交手,皆是开拓者拿下胜利,在开拓者往绩优势如此之大的情况下,盘口开出国王让分,对于国王支持力度十足。

  荐:国王(-1.5)

  比赛时间:1月15日 11:30

  
洛杉矶快船vs新奥尔良鹈鹕

  快船上场比赛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两场失利皆输球输盘,打出小分盘口。快船队近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得分在106或以下,远低于赛季平均得分115.3分,进攻端表现有所下滑。做客的鹈鹕上场比赛不敌森林狼,三连胜的火热状态被终结。鹈鹕本赛季客场表现十分糟糕,客场战绩仅为5胜17负。本场比赛在快船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盘口开出快船主让2.5,让分力度不足,看好鹈鹕。

  推荐:鹈鹕(+2.5)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