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FL队医:若詹姆斯是肌腱伤 那距离复出还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FL首席队医David J. Chao拥有17年的职业经验,今天,他在推特上发表了对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腹股沟伤势的判断。


  昨天,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采访时表示:“显然他很在意球队目前的挣扎表现。他想打球,渴望上场比赛,不过他目前还不能这么做。你只是得去做正确的事情,跟他的年龄无关,也跟他征战了16个赛季无关。这是肌腱伤,不是肩伤、脚踝伤、手肘伤。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去做最明智的事情。你不能让媒体或者球队可能输球的事实去左右对你最有利的事情,我们不会这样做的。他正在恢复之中,但还没准备好复出。”

  David写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说是‘肌腱伤’,如果他的腹股沟伤势不是肌肉拉伤而是肌腱撕裂,那么,他距离复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可能是6-8周甚至是更长时间。”

  据此前的报道称,詹姆斯将继续恢复他的腹股沟伤势,还将至少继续缺席接下来的两场客场比赛。詹姆斯是在去年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的。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27.3分8.3个篮板7.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