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连续缺阵8场比赛 追平生涯连续缺阵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接受了伤势复查,结果显示其腹股沟伤势正在持续恢复,并可以增加有球训练,他将在当地时间1月16日(北京时间17日)再次接受复查。

  根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在上一场缺席对阵活塞的比赛之后,詹姆斯自腹股沟受伤之后已经连续缺席8场比赛,这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常规赛连续缺阵场次纪录。

  此前,詹姆斯曾在2014-15赛季因左膝酸痛连续缺阵8场比赛。此外,詹姆斯曾在2007-08赛季因食指扭伤连续缺阵5场比赛、2012-13赛季(右侧腿筋拉伤)以及2003-04赛季(右脚踝扭伤)连续缺阵3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