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熊」心豹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右)K.艾上仗送出生涯新高的18次助攻。


  本六早上,塞特人灰熊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灰熊近欠佳而且往於下,本追捧塞特人方上上之策。

  塞特人此前遭遇一波作客三,球,上仗面岸第一的,所有人都他再一,不有想到的是,塞特人居然半先11分最全以9分之差岸一哥拉下。K.艾是役表出色,他全27分和18次助攻,其中助攻生涯新高。另外,在三期低迷的G.夏禾特也重新找回感,他上24分13投8中砍下18分,而且G.夏禾特全+10的在正值也跑全。位主的回勇塞特人可及雨,竟目前球岸一哥速的差距已有之多,如果想得岸常冠,接下的比塞特人必每力。是役面欠佳的灰熊,塞特人有望乘追再下一城。

  灰熊最近一段的表令球迷心欲,11月24日始至今,球共只取得7利,反而三以上的次有四次,之差可一斑。目前灰熊只以1925的劣排名西岸尾二位,曾的第一跌至尾二,他下滑之快令球迷瞠目舌。上仗面岸豪公鹿,灰熊毫不令人意外的以101比111北,遭遇三打的同最近10常掉了其中的9。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0次作客灰熊同足9,他的作客表也是一塌糊。另外,最近6次塞特人交手,灰熊全部波,尤其是在最近一次交中,灰熊在半先17分的情下,居然全以9分之差落,*一球心理影。容方面,前柏臣斯利安臣和後D.布克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