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叛科勒?卡戴珊弟弟怒赞哈登火爆表现:难以置信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科勒-卡戴珊曾和火箭球星哈登交往过一段时间,但后来,科勒也是指责哈登出轨,同时因为当时奥多姆生命垂危,所以影响了二人感情进展,最终分手。有意思的是,科勒的弟弟却依然和哈登有不错的关系。


  科勒的弟弟是罗伯-卡戴珊,过去他就和奥多姆关系很要好,最近,看到哈登连续打出火爆表现,罗伯也是评论了哈登的新闻报道,称赞他的表现“难以置信”。

  罗伯在1月17日转发回复了《体育画报》官推发的一条内容,是关于哈登从12月14日以来连续得分上30分的数字记录,场均42.2分,并表示哈登“不是人类”。罗伯对这条推特评论:“难以置信。”

  哈登和科勒分手后,二人关系很一般,科勒曾在一些节目中谈到哈登的出轨行为,称自己不想和嘴巴上说是一夫一妻制,而实际上并不遵守这一准则的人在一起。而哈登则很少在公众媒体面前谈到科勒。显然,这次罗伯并没有帮着姐姐说话,或许也是因为哈登的表现确实给力,即便是卡戴珊家族的人,也得摸着良心点赞。

  科勒和哈登分手后一直和骑士汤普森交往着,她也为汤普森生下孩子,并且二人计划继续造人。

  而哈登和科勒分手后,状态也提升许多,特别本赛季,他的给力表现有机会再度冲击MVP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