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考辛斯可能复出 勇士欲客场破快船争7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31胜14负)已拿到6连胜,他们19日将做客迎战洛杉矶快船队(24胜20负)。考辛斯可能会在洛城复出,但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要保持进攻状态来带领球队,他们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勇士队要冲击7连胜。快船队已遭遇4连败,他们临近跌出西部前8,哈里斯路威加里纳利要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他们要力争掀翻卫冕冠军。(北京时间1月19日11点30分 斯台普斯中心 ESPN电视台直播)


  在赢下西部榜首大战后,勇士队又在主场逆转战胜鹈鹕队,库里在比赛中狂砍41分和5个篮板,他又投进了9个三分球。最近三场比赛,库里在外线手感火热,三场比赛一共投进了28个三分球,正是他的这种神准表现让勇士队恢复了以往的统治力。在拿到6连胜后,勇士队继续巩固西部领跑位置,做客洛城对阵快船队时,他们要全力冲击7连胜。

  库里连续3场得分30+,最近3场比赛有2场得分40+,目前他的进攻状态相当好,不过在洛城,他会遭遇贝弗利布拉德利等人的防守考验,不知道库里能否保持手感。如果库里能够在外线继续这种神准表现,勇士队的进攻就会更具威力,他们拿到连胜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杜兰特在与鹈鹕队一战也有30分和15个篮板,15个篮板是他的赛季新高。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16次得分30+表现,赛季第6次30+10表现。杜兰特不仅仅能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可靠的贡献,他在篮板和防守上也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快船队在锋线有哈里斯、加里纳利等球员,他们都有不错的冲击力,杜兰特要保持攻击性来抵挡他们的冲击。

  汤普森对阵鹈鹕队拿到19分,格林得到17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毫无疑问格林的进攻回暖让勇士队的进攻更具威力。如果格林能把投篮手感延续到洛城,那么勇士队的竞争力会更强。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都在上一场比赛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卢尼在篮板争抢上非常积极,他们要继续给四巨头带来攻守支持。

  当然,勇士队目前最受瞩目的还是可能复出的考辛斯。有消息说考辛斯本想在几周前复出,但勇士队保持耐心,没有让他这么做,他很有可能会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考辛斯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在重伤之后他能恢复到几成水准,这是人们所关心的。另外,在复出的初段,勇士队肯定会控制考辛斯的出场时间,但他的出场会给四巨头的使用带来一些影响,勇士队需要时间来慢慢磨合新的核心阵容,他们和考辛斯都要在这期间保持耐心。

  快船队已经遭遇4连败,他们的排位跌至西部第7位,他们只是凭借胜率上的优势领先身后的爵士队。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最需要的就是遏止住下滑势头,要尽快找回赢球感觉。哈里斯、加里纳利、路威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们必须要在这种时刻挺身而出。与勇士队交锋时,哈里斯、加里纳利和路威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

  亚历山大、布拉德利、贝弗利、哈雷尔等人都有不俗的能力,他们也要在主场给球队带来帮助。布拉德利要在攻守上都有好的发挥,哈雷尔要在内线打得更有侵略性,必须要给勇士队内线制造足够的麻烦。快船队有不错的阵容配置,但他们的一大短板就是缺少真正的领袖,一位能在关键时刻带领球队的巨星。与勇士队交锋时,像哈里斯、路威、加里纳利这些球员必须要站出来,他们中要有人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取分。

  本赛季双方交手过2次,两队各胜一场,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11月13日,快船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1-116险胜勇士队;12月24日,勇士队在主场以129-127复仇。两队最近4次交锋打成2平,在这之前勇士队曾连赢快船队12次。做客洛杉矶对阵快船队,勇士队最近8次只输过1次。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