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消息!保罗恢复投篮训练 丹东尼:不会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迎来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全明星后卫保罗恢复训练了。

 


  据悉,保罗今天在火箭主场球馆做了一些投篮训练,之前他是因为拉伤了肌腱而休战,不过,火箭主教练丹东尼是比较谨慎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没得到什么有力的信号保罗会提前复出。

  按照之前伤情报告给出的说法,保罗基本上很可能要休战到本月末,所以,他不可能在这周就复出。

  “我们对他会小心翼翼地处理,”丹东尼表示,“两到三星期时间,显然,现在我们确实要比之前他刚刚受伤时接近了,我们会在一个恰当的时间让他复出,我们基本要接近这个位置了,但我们也不会对此操之过急,不会去催促。同样的,戈登的情况也是一样。”

  保罗是在去年12月17日对热火的比赛中受伤退场的,之后9场比赛他都休战,加上今天对骑士的比赛,他肯定也不打。

  戈登是膝盖挫伤,过去4场比赛都休战,他也曾对媒体表示,自己的伤比想象的情况要来得严重一些。

  保罗、戈登都是火箭后场相当重要的球员,他们的伤停对火箭的实力是一个影响,当然,火箭幸而得到了小里弗斯,他的加入帮助火箭解决了后场位置上的一定难题,另外,前段时间哈登的状态也是相当爆炸,帮助火箭频频赢球,所以,至少从战绩、排名来看,火箭现在依然比较安全。

 

更多关于"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