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拒绝评论吹罚:我会保护好我的钱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森林狼负于马刺,赛后森林狼球员接受了采访。


  卡尔-安东尼-唐斯本场6犯离场,他表示自己不想评论吹罚。

  “我会保护好我的钱包,因为不论我说什么都无法改变任何事,”唐斯说道,“事实就是这样。”

  在森林狼陷入得分荒的时候,安德鲁-威金斯没能站出来拯救球队,对此他表示自己下半场表现糟糕。

  “我不确定,我仍然能够命中投篮并打好一些回合,但我不确定,”威金斯说道,“就是打出了一个糟糕的下半场。”

  比赛最后时刻威金斯出现了一次失误,马刺球员马科-贝里内利获得抢断并完成扣篮,对此威金斯表示自己就是搞砸了。

  “我本来想要出手的,但我以为泰-吉布森是空位,结果他不是,”威金斯说道,“我就是搞砸了,就是这样。”

  本场比赛中唐斯出战21分钟,17投8中得到23分6篮板1助攻;威金斯出战36分钟,12投7中得到17分5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