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受全场欢呼 格林:从小到大没有过这种待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ESPN报道,丹尼-格林的三分球一个接一个的投进,他也听到了罕见的声音现场的球迷们大喊着他的名字。他全场砍下赛季新高的24分和队史新高的第三节7记三分,帮助猛龙轻取灰熊



  “从小到大,除了父母来到现场,我还没有听到过其他人大喊我的名字,”格林坦言,“这感觉很有趣。”

  当格林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的父亲曾经在比赛中高呼他的名字,但那并不是对他的称赞。“那可并不是积极的欢呼,”格林回忆道,“更多地是一种批评,指导你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做得更好的欢呼,而且从球场的每个角落几乎都能听到。”

  此外,伊巴卡贡献18分,西亚卡姆得到17分,猛龙的主场连胜也扩大到了9场。“这真是太棒了,”主帅尼克-纳斯说到,“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出这样的比赛了,很高兴能够看到球队中的投手们命中那些进球。”

  在第三节格林三分线外9投7中,猛龙全队也命中了10记三分球,他们在这一节打出了45-14的悬殊比分,并在第四节开始前将比分拉开到100-62。“有许多空位出手机会,”格林说到,“并不是艰难或者对抗中的出手。只要拉开场上空间、落位底角和不断无球跑动就能创造出机会。”

  灰熊方面,小杰克逊得到球队最高的16分,伊万-拉布砍下13分10个篮板,但是缺兵少将的灰熊还是输掉了他们最近12场比赛里的第11场。同时客场已经遭遇七连败。

  “在我们找到进攻端的稳定性之前,情况一直会有挑战性,我们也得继续努力,”全场仅得到10分的迈克-康利坦言。

  “他们在第三节有目的性的爆发将我们扫荡出局,”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坦言,“我们以后得弄清楚谁才是对方手热的球员才行。”

更多关于"猛龙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