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绝平救主 哈登:他为我分担了很多压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历经加时力克洛杉矶湖人,完成21分大逆转。



  詹姆斯-哈登狂砍48分8篮板6助攻4抢断,连续19场比赛得分30+,升至NBA历史第五。

  哈登在赛后说道:“无论对方如何防守,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找到办法击破防线,积极传球,保持耐心,错失投篮良机也别垂头丧气,并非每个投篮都能命中,只要我们能够保持信心继续投篮,好事就会发生。”

  埃里克-戈登此役也有上佳表现,他在第四节读秒阶段命中绝平三分,并在加时赛独得10分为火箭奠定胜局。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后谈到戈登的表现时感慨道:“他打得太不可思议了。”

  哈登也说道:“埃里克是我们的关键球员,那个球很关键,难度系数也很高,但他还是能够把球投进。他对自己充满信心,而我们也对他充满信心,尤其是他以那种方式终结比赛。”

  戈登的伤愈回归缓解了哈登的压力,而哈登对此也说道:“岂止是一点压力,他的回归为我分担了很多压力,他在进攻端充满天赋,他能够投篮,能够突破,也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跟像他那样的球员在场上打球会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不只是对我而已,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

  而戈登自己在谈到第四节读秒阶段的那记追平三分时则说道:“我就是满怀自信地出手投篮,我看到波普在跟防我,我本以为我能把他晃飞,但是其实并没有,所以我只能相信自己并完成出手,很高兴能把球投进。”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